仙撒可乐糠

我不是,我没有

【B】百无禁忌


  尚清华搞不懂,他潜心钻研的讨好技术怎么老引来漠北君愤怒的斜视。尚清华不明白,所以到底是那一步错了!

  漠北君不理解,他那样明里暗里的护着尚清华,为什么尚清华还是不懂他的心意,不断的畏惧他的一举一动。漠北君深思,到底为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年的春初,尚清华知道,又是新年了,无论是在那个世界还是在这个世界,过新年都是红红火火,热热闹闹的。“好久没有体验了。”尚清华趴在窗前。他已经在北疆度过了不知多少个这样的初春了,每年他都会想起那热情的节日,但又不敢向漠北君提起,于是便懦懦的假装什么也不知道,继续和平常无数个日子一样度过。

  但他今年想去人界过节!不对。是格外想去!特别特别想去!

  但奈何一想起漠北君那俊俏到在他XP上反复横跳的脸露出那猫见耗子的可怕眼神,他又畏惧了。尚清华又一次被坚定不移偏向漠北君的意志打倒了。他耷拉着头,拖着被积满悲伤的身子,挪到窗前,有气无力的趴上去,无神的望着窗外。春节啊春节,这可是大节啊!他摁耐不住心底的情绪,仰天长啸“好久没有体验了啊!”然后,房门被一阵寒风掀开,清冷的声音夹杂在风中袭来。“体验什么。”没有一丝疑问,但声音的源头又确确实实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  尚清华回头,漠北君正站在他身后,门也贴心的闭紧。“外面冷。”说着,漠北君扶他离窗,把那木窗扇也合上了。尚清华坐在茶几前,愤愤不平的拨动着眼前的茶壶。漠北君咯噔一愣,这是在闹别扭?他左思右想也没有想明白自己有干什么事情?自从他们确定关系之后,漠北君对尚清华那叫一个宠上天,要星星要月亮都在所不辞,尚清华怎么会突然不开心呢。百思不得其解下,漠北君也没有张口询问,只是沉默着,陪伴着他。

  尚清华想去过年但又不敢出声询问,心里持着矛可嘴上却抵着盾,饶是怎样也不敢说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惧怕漠北君,可能是他一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?或者是他心情更差时的一日三顿跑不掉?尚清华不知道,明明确定关系之后就再没受过疼痛之苦(除了某些时日的夜晚)但他依旧畏惧漠北君。

  那清冷的,鬼魅高艳的墨冰色瞳孔,他是如此的喜欢啊,那双眼睛会溢出漠北君从来不会外露的感情,或是愉悦,或是缠绵,但无论是什么,尚清华一见着了,霎时便挪得不开眼。多好看啊!他甚至为漠北君的这双眼而骄傲。尚清华总会望着漠北君的双眸,而漠北君也总会配合的深深的看向他。多好的眼睛啊,但如果他流露的不是开心,不是宠溺,而是抵触,而是拒绝…

  尚清华似乎知道自己在惧怕什么了。

  见尚清华迟迟不开口,心情又不见好转,漠北君像是等得着急了。他在尚清华身边坐下,握住他那双不安分的爪子,升了升体温,似是怕吓着他一般轻轻开口:“受冻了?”尚清华回过神,抬头对上那双墨冰的瞳孔,他感到了温暖,许久,像是想通了,又像是赌上一切般,尚清华缓缓开口:“大王,我今年想去人界过年。”语毕,他慌忙挪开视线,死死盯着桌上那套茶具,等到的确实漠北君的一声轻笑。

  尚清华又猛然抬头,看见他家大王无奈的笑着,他捏了捏尚清华的脸颊,仍不掩笑意:“今日忽而闹别扭是因此件事?”尚清华又对上了他那双眸子,鬼使神差的,他点了头,很用力的点了头。

  漠北君见他的反应,莫名心酸自责,他牵着尚清华的目光,慢慢靠近,叼住了他的紧闭的嫩唇。漠北君感觉到尚清华身体一震,于是他揽住尚清华的身子,加深了这个吻,他又是怕吓着尚清华一般轻轻的告诉他“我陪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界的春节十分热闹,大街小巷挤满了人。尚清华扯着漠北君的袖子,上街小孩一般左瞧右看,对什么都十分好奇。他举起一个糖葫芦,有些后怕的望着漠北君,后者无奈叹气一口,挥手买下。尚清华高兴的跟吃到葡萄的狐狸,美滋滋的笑着,他再次举起那个被他咬了一大口的糖葫芦,同样的眼神,漠北君很快妥协,握住他的手,顺势咬下一颗晶莹剔透的糖葫芦,对上尚清华闪闪发亮的眼睛:“大王!甜不甜!”漠北君望着快要出神,他眼中溢出的笑被嘴角接下,就这样淡淡的笑着去,看着尚清华,看着他欢快的笑,漠北君听到自己的心声从唇口探出“很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像是错觉,傍晚过得如眨眼的瞬间一样快,尚清华算是玩够了,夜深了,但集市上仍有络绎不绝的人交杂着。尚清华爬上一座山顶坐下,鸟瞰这繁华的一幕,漠北君也紧靠着他坐下。注意到漠北君炽热的目光,尚清华侧首瞧过去,两者又是这样无声的对视。直到漠北君开口:“你,畏惧我?为何?”尚清华面上依旧看着漠北君,但心里无能狂怒着他的一日三顿。“不要害怕我。”漠北君再次开口,但这次眼里却流露着委屈与自责,他扶住尚清华的双肩,注视他良久,然后一把抱住尚清华。

  “我不会拒绝你,我不会打你。不要害怕我,一切都依你。”漠北君声音有些沙哑了。尚清华一愣,回抱住他,他说“大王,你在身边,我很安心。”

  零点到,城中各个角落复制粘贴般陆陆续续的点起了烟花,烟花在空中散开,像是大地落在夜幕上的雨滴。尚清华轻轻挣开这个拥抱,他捧起漠北君的脸,在他额头落下一只蜻蜓点水的吻:“大王,你给予的安心让我无所畏惧。”

  你在身边,我便百无禁忌,我知道,你会是我永远的靠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